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策 > 公示、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 2022-09-30 17:38
  • 来源: 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汕潮阳府办〔2022〕28号

  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府直属各单位:

  《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业经2022年9月9日区委常委会会议、第五届16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列入本目录管理的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决策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关于转发汕头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规定认真组织实施,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查、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并在出台前向党委请示报告。

  二、本目录实施期间,如有法律、法规、规章以及上级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对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本目录实行动态管理,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府直属各单位应当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和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性质、政府工作任务的变化等情况,继续对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进行梳理,及时提请区政府新增或调整事项,补充完善本目录。

  四、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府直属各单位参照《重 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关于转发汕头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管理办法的通知》,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本地本单位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附件: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

  附件

  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1

《汕头市潮阳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21~2025年)》

潮阳区城管局

2

《汕头市潮阳区文光、城南、棉北街道停车场专项规划》

潮阳区城管局

3

汕头国际纺织服装产业基地项目

潮阳区工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