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潮阳区启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纪念宣传活动
  • 2020-05-23 15:31
  • 来源: 潮阳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0日下午,潮阳区在海门镇渔政码头启动“以自然之道,养万物之生”为主题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纪念宣传活动,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美丽中国凝聚力量。

  活动由市生态环境局潮阳分局、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联合举办。区农业农村局、广东省渔政总队潮阳大队、海门镇协办。

  仪式上,主办单位回顾生物多样性保护履约工作取得的成绩,举行“以自然之道,养万物之生”签名活动;参观“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图片展;举行出海生态放养鱼苗活动等形式,倡导环境保护的理念,倡议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生物多样性,进一步提升大家对生物多样性保护重要性的认识,提高社会各界关心自然保护区、关注野生动植物保护的意识,增强做好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和练江流域综合整治,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解决环境突出问题为重点,以打好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抓手,推动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发展,为保护生物多样性奠定良好生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