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潮阳区领导开展春运疫情防控及安全检查
  • 2022-01-24 11:06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7日是春运第一天,为切实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当天下午,潮阳区副区长欧阳仕带队到部分运输客运站点、企业开展春运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

  在厦深铁路潮阳站,检查组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客流量及班次运行情况,检查进出站防疫关卡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临时留观点、核酸检测点等处,要求区交通运输部门及高铁站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落实旅客进站“三个100%”(即100%佩戴口罩、100%测温、100%健康码亮码通行),增派工作人员加强进出站人员保持一米线距离及口罩规范佩戴的引导,科学精准落实春运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过每一环节,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在潮阳区西园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潮阳区西丽园汽车客运有限公司、潮阳汽车运输总公司、汕头市新海潮客运服务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检查各运输站点消防设施配置、公交车消毒及体温检测仪配置、电动汽车充电桩安全运行等情况,要求各运输企业要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乘客“测温、亮码、戴口罩、登记”等防控措施,做好运营车辆和客运场所的通风、消毒工作,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宣传,抓实抓细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华能广东海门港务有限责任公司国际船舶疫情防控专班办公室等处察看,要求企业经营者要建立健全安船舶管理制度、港口应急预案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