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潮阳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2022-01-24 11:07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9日,潮阳区委副书记李友宣带队深入超市、在建工程工地、企业、油库等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李友宣一行先后来到新河湾卜蜂莲花超市、世纪花园建设工地、汕头市超群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中石油关埠油库等地检查,了解超市、建设工地、企业、油库各项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超市要强化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进口冷链食品安全工作,规范标识,保障消防逃生通道畅通;建设工地要做好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进出工地人员要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行程码等措施;企业要强化消防演练和员工安全教育,落实好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油库要定期检查维护安全设施设备,排查隐患,加强安全巡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检查中,他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值班值守,及时有效应对突发状况。消防、应急管理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巡查监管,规范行业安全生产行为,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潮阳区政协副主席郑学彤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