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弘扬文明风尚 共筑美丽潮阳
  • 2022-01-24 11:10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文明、有序、整洁的城市公共环境,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19日,潮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在凤肚公园举行“弘扬文明风尚•共筑美丽潮阳”文明行为宣传教育活动。

  潮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晓丹参加活动。

  谢晓丹强调,创建文明城市,要强化思想引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创建文明的精神不断发展传承。要提升志愿服务质量,让文明创建深入人心,从重点领域做起、从薄弱环节抓起,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树立文明新风尚,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大力宣传新时代“道德模范”“时代楷模”事迹,发挥榜样力量,开展市民文明素养提升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让志愿服务成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亮丽“风景线”。

  活动中,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以及文光街道有关负责人为“老有所为•奉献爱心”老年志愿者颁奖,感谢老年志愿者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所作出贡献。

  青年志愿者宣读文明行为、志愿服务倡议书,倡导广大志愿者和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每周志愿三小时,干干净净迎新春”环境卫生清洁大行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美丽的人居环境,为创建优美城市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文明志愿服务轻骑队志愿者现场开展文明行为规范宣讲以及不文明行为规劝教育。同时,现场还开展文明知识有奖问答、垃圾分类互动游戏、文明绘画写春联、志愿倡议签名以及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为市民送祝福、送文明,引导大家弘扬文明风尚,共筑美丽潮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