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潮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 2022-07-01 11:11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9日,潮阳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拓进取,推动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努力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潮阳力量。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由区委书记柯延鹏主持。

  区委副书记、区长尤朝东等区领导分别围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随后,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分享参加省党代会的心得体会,并作专题报告。他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准确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各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有力举措推动省委各项部署要求在潮阳落地落实。

  柯延鹏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更加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按照一张蓝图绘到底的要求持续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奋力开创潮阳改革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关于“坚持制造业立省不动摇”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要积极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着力打造特色优势产业集群,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确保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柯延鹏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织密扎牢社会保障网,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要求,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让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潮阳蔚然成风,不断开创新时代潮阳改革开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