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潮阳区党政主要领导调研指导防汛排涝工作
  • 2022-07-05 15:57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4日,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区长尤朝东带队深入各地调研指导防汛排涝工作,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各地防洪排涝基础设施建设,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解决防汛排涝问题。

  柯延鹏一行首先来到国道324线和平路段,详细了解大峰风景区至潮师高级中学路段易涝点的积水情况以及对道路交通的影响,现场察看灾后恢复情况。受本次强降水影响,此路段出现积水情况。2日晚,和平镇以及当地派出所、居委及时组织人手到现场指挥疏导交通,劝返过往车辆,确保安全,并全力做好排涝工作,国道324线和平路段至凌晨1点多积水消退、恢复通车。柯延鹏指出,国道324线车流频繁,沿途镇(街道)以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沿途易涝点的排涝问题,要加强巡查监管,及时疏通地下水道,确保排涝畅通;同时,要因地制宜、多方研究、想方设法解决国道324线沿途易涝点的排涝行洪问题。

  随后,柯延鹏一行来到铜盂镇,调研中,柯延鹏强调,本次强降水是对各地水利设施以及防汛工作的一次检验。各地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防洪排涝薄弱环节,强化隐患排查整治,及时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洪排涝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防洪排涝能力;要想方设法处置好易涝区域、路段的排水问题。

  潮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游坤色,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玮沂,副区长欧阳仕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