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潮阳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镇(街道)干部全员培训班开班
  • 2022-07-15 10:45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13日,潮阳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镇(街道)干部全员培训班开班。全区各镇(街道)领导干部将分4期参加集中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精神,对进一步加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镇(街道)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潮阳区委副书记李友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铭主持开班仪式。

  李友宣希望大家要深刻认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是巩固党在农村基层的执政基础的内在要求;深刻认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是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的迫切需要;深刻认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交流,相互促进,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友宣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要锤炼过硬政治素质,提升推动发展能力,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同时还要坚持学以致用,全力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持续织密建强农村基层组织体系,持续激发党员队伍先锋活力,持续用力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干部群众一道谋发展、理思路、出实招,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4期进行,每期学习时间为3天。培训对象为潮阳区各镇(街道)公务员和事业干部。在课程安排上,既有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又有基层工作的实操性业务,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各个课程都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对促进基层党员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