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潮阳区举办“树立清廉家风 守护幸福家庭”主题活动
  • 2022-09-30 15:03
  • 来源: 潮阳发布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和“廉洁修身、廉洁齐家”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守纪律铸忠诚精神品质,引导领导干部家庭树牢“以廉养家”理念,共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9月21日上午,由潮阳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潮阳区监察委员会、潮阳区妇女联合会和中共潮阳区海门镇委员会主办,海门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海门镇妇女联合会承办的“树立清廉家风 守护幸福家庭”主题活动在潮阳区海门图书馆举办。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陈大伟出席活动。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林涛,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区妇联有关负责人,海门镇委及村(社区)纪检、妇联干部、家庭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海门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活动上,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林涛向潮阳海门图书馆赠送廉洁家庭建设主题书籍。

  海门镇机关青年代表为大家朗诵《廉洁颂》《家风颂》。

  潮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潮阳区文明家庭代表赵秋阳作名人家风故事主题宣讲。从教子严、律己严、持家严三个方面分享毛泽东同志的清廉家风故事。老一辈革命家的清廉家风,不仅蕴含中华民族的传统家庭美德,也体现党的优良传统,这对于党员干部提高自身修养、树立良好家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意义,是不可或缺的精神财富。

  现场还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读书会。通过主持人带领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使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海门图书馆。海门图书馆由乡贤捐资建设,它的建成使用进一步丰富了当地文化资源,并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学习交流优秀文化的重要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