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2022-10-08 16:29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日上午,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带队到潮阳高铁站、酒店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流调溯源指挥中心设备设施筹备情况。

  在潮阳高铁站,尤朝东现场察看高铁站进、出站口以及核酸检测采样点等处的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了解高铁站往返客流量及采取的应急处置措施。

  为应对国庆客流高峰期,交通、卫健、公安等部门及谷饶镇增派人手,高铁站进出口处由三条道增至五条道,并严格执行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落地核酸检测等措施。尤朝东对此予以肯定,要求要继续加强高铁站出入管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站场消毒等措施,认真做好重点地区来潮人员的排查和信息登记、核实核酸检测证明,坚决防范疫情输入。

  在金叶大厦、孔庙宾舍,督导检查组详细察看酒店客房、微型消防站等处,了解国庆期间客房入住率以及餐饮经营情况,要求酒店要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示进店人员扫场所码、测温、戴口罩,安排专人负责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阴性证明,确认无风险后方可进入;要做好经营场所的消毒消杀等工作,同时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场所安全。

  在流调溯源指挥中心,尤朝东现场察看宿舍、食堂等处,详细了解流调塑源指挥中心办公电脑安装、配套设施设备、工作人员食宿筹备情况等。要求筹备单位要查漏补缺,抓紧完善流调溯源指挥中心的办公配套设施,确保及时发挥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