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潮阳区直机关“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动员会召开
  • 2022-10-13 10:21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0日上午,潮阳区召开区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引领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铭出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盯关键环节、聚焦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要创建政治性机关,理论上要自觉自信、政治上要清醒坚定、行动上要坚决有力;要创建服务性机关,做到“立心”“交心”“暖心”;要创建实干型机关,创新载体、找准定位、围绕中心;要创建文明型机关,提升文明素养、传播文明风尚、树立文明形象;要创建廉洁型机关,抓教育筑牢防线、抓制度守住红线、抓监督确保底线。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各方力量,为主题活动深入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深入宣传引导,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潮阳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对主题活动工作方案作说明。该工作方案内容包括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组织领导四个部分。其中,主要任务包括“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优化作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6个方面共19项具体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