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严打重治 增强打私工作实效
  • 2020-05-19 19:33
  • 来源: 潮阳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5月18日上午,潮阳区召开打击走私工作会议,提出要齐抓共管,严打重治,进一步增强打私整体合力和工作实效。

  去年,我区先后组织开展了“国门利剑2019”、“蓝天2019”、打击成品油走私、打击整治象牙等濒危物种走私等八项联合专项行动,推动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深入发展。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欧阳利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始终保持对走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重拳整治我区走私违法犯罪问题,要聚焦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洋垃圾”、成品油、冻品、烟酒等重点领域,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涉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国门利剑2020”、“蓝天2020”、“海啸2020”等打击走私专项行动,坚持高压严打,全力以赴打好反走私新战役。要优化资源配置,建立防控体系;压实工作责任,深化综合治理。同时,要以思想政治为引领,加强管理,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打私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打私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