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统筹兼顾 扎实细致做好当前稳就业工作
  • 2020-05-23 15:29
  • 来源: 潮阳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5月18日下午,潮阳区召开全区就业工作会议,提出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确保全区就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区人社局通报我区疫情防控以来的稳定就业工作情况,对各级就业扶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阶段来,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履职尽责,特别是复工复产以来,全区各镇(街道)、各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制定和实施一系列稳就业援企业政策措施,稳步推进稳定就业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詹少龙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要认清目前的就业形势,统筹兼顾,进一步完善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要结合部门职能尽快制定相关工作意见和操作规程;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加大指导和培训力度,确保就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要明确重点,支持企业稳定岗位,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强化就业服务供给,开发更多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稳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推行技术技能培训,增强劳动者就业技能:扎实细致做好当前稳就业工作。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夯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区人社局要会同区政府督查室强化监督检查,确保稳就业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