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抓实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 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2020-07-06 16:40
  • 来源: 潮阳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3日下午,潮阳区组织收看全市上半年安全形势研判会和三防工作视频会议,并迅速召开会议贯彻市会议精神,提出要抓实、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三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公安、住建、消防等部门就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书面发言,区应急管理局针对我区上半年安全形势进行研判,分析主要存在问题,部署下来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詹少龙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抓好十五个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尤其要加强建筑施工、防溺水、危化品三方面行业领域整治,其他行业领域主管部门要结合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各自领域的安全整治工作。针对汛期三防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全力做好防汛和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值班值守及信息报送、监测预报预警和分析研判、灾害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他还强调,要督促企业贯彻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要求,强化应急部门与其他负有安全监管职责部门间的联合执法,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专人值班值守制度,抓实、抓牢、抓好安全生产和三防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和三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