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交通秩序持续向好 文明出行成为市民共识
  • 2020-09-17 10:15
  • 来源: 潮阳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城市交通是展现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当前,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潮阳公安交警部门全员投入,狠抓弱项整改提升,从细处入手,从实处着力,全覆盖实现城区重点部位交通环境精细化管理,交通秩序持续向好,文明出行逐渐成为市民的共识。

  9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在新华中路南门转盘、牛头山路口、梦花路口等城区重点交通路口及各主干道,交警同志在各个路口加强执勤,指挥交通,引导各类车辆各行其道,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还不时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他们的身影俨然成为这座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道路上,骑摩托车佩戴安全头盔已经成为大多数驾驶员的自觉行为。斑马线上,机动车礼让行人。红灯亮起,行人、车辆耐心等候。道路两旁,摩托车、汽车规范停放、整齐有序,这样的文明场景随处可见,不少市民深刻地感受到潮阳交通秩序的明显变化。

  阶段来,潮阳公安机关以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服务率为抓手,抽调机关122名警力,共投入335名警力,其中包括一批女警,全面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全覆盖实现城区重点部位精细化管理,城区交通出行环境明显改善,交通参与者遵章守则,文明素养不断提升。文明始于心,交通践于行,只有全区上下凝聚共识,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交通秩序,才能持续塑造潮阳城市文明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