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9-25 17:02
  • 来源: 潮阳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3日上午,潮阳区代区长李逸夫带队到建筑工地、加油站、公交企业、旅游景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狠抓存在问题整改,严防事故发生,营造平安、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

  李逸夫一行先后到区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中石化升悦加油站、金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和平大峰风景区等地检查,实地了解各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在区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在中石化升悦加油站,检查组指出,加油站属于易燃易爆场所,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经营单位要强化消防演练和员工安全教育,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金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要求运输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管理,加强对司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职业道德教育,特别是驾驶员一定要文明驾驶、规范行驶,杜绝疲劳驾驶、违法违章等行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应急预案,强化车辆安全技术性能检查,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在和平大峰风景区,各种游乐设施自疫情以来已经暂停开放,检查组要求要严格景区人员管理,合理安排人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游乐设备检测和维护,落实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好值班值守,全力为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检查中,李逸夫强调,各有关部门、企业要狠抓措施落实,深入排查治理,针对中秋、国庆期间人流大的特点,扎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检查和公众活动安全保障,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佐中参加档案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