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全力推进交通工程项目进展 向“亚青会”献礼
  • 2020-10-09 16:51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加快在建交通工程项目与国道324线潮阳路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各施工单位主动放弃休假时间,组织工人加班加点,全力赶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向“亚青会”献礼。

  在省道234线潮阳关埠至西胪路段路面改造工程港底路段施工现场,多辆货车来回穿梭,运载建筑材料;多部摊铺机、压路机交替作业,对路面水稳层进行摊铺、碾压,现场施工场面热火朝天、一片忙碌。在确保安全与工程质量的基础上,路面水稳层、排水沟与桥梁施工同步推进、平行作业,利用假期时间,全力赶进度。

  据悉,省道234线潮阳关埠至西胪路段路面改造工程全长约6.328公里,改造内容包括旧路面改造拓宽、平面交叉优化以及排水设施、交通设施、路灯、绿化、安防等配套设施。至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关埠至西胪路段右侧已于9月29日完工并开放通车,左侧底基层已完成,基层铺筑完成2公里。而国道324线潮阳路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工人们中秋、国庆假期同样没有放假,照常施工。在棉北路段,他们头顶烈日、不辞辛劳,利用挖掘机清除路肩外侧杂草,并在空旷地补绿、植绿。在古帅路口,工人们爬上铁架,采用仿石材、软瓷砖等材料对外墙进行“穿衣戴帽”,提升公路沿途景观。

  据了解,国道324线潮阳路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全长23.4公里,重点对沿途中间绿化带、人行步道、路口巷口门口进行优化,在重点地段设置规范的路标牌,对公路两侧商铺招牌进行统一打造。同时,对古帅路口、和平路口、老和惠路口重点路口两侧的住宅墙体进行立面改造,采用仿石材、软瓷砖等材料对外墙进行“穿衣戴帽”。目前,国道324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进展顺利推进,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5%,预计年底前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