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组织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
  • 2021-04-20 10:29
  • 来源: 潮阳发布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6日下午,我区组织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逸夫,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文玲,区委副书记李友宣等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家领导在潮阳分会场收看会议。

  报告会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许华围绕如何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工作,从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的认识、开展、夯实基础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典型案例,辅以理论支撑,深入阐释了舆情监测、分析研判和舆论引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以及在舆情应对处置工作中应该坚持的基本做法,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和启发性,为参会人员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提供了指导。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领域所面临的风险挑战,以及新形势下加强舆情应对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提升舆情应对处置能力,认真扎实做好舆情应对处置工作。要密切关注重要时间节点和社会热点问题,加强分析研判,健全完善舆情应对处置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网络阵地管理,严格把好导向关和安全关。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各方面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共同维护我市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