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 2021-04-20 10:25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潮阳区在棉北后溪文化公园举办“国家安全在身边”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由区委国安办、市司法局联合主办。活动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区长李逸夫,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佐中,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海茵等参加活动,并一起参观普法宣传展板。展板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在广东100年的光辉实践、宪法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

  活动现场,区委国安办、市司法局、区司法局、潮阳公安分局、棉北街道、人行潮阳支行等单位工作人员向学生、群众发放“国家安全知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小学生保密教育读本”等普法宣传手册资料,现场讲解、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引导群众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自觉树立起成为国家利益捍卫者、国家安全守护人的理想信念,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