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举办组工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班
  • 2022-09-26 10:35
  • 来源: 潮阳发布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提升全区组织系统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推动全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潮阳区举办为期两天的组工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双提升”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校全体干部,各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党建办主任,区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铭参加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们作《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做优秀组工干部》的专题辅导。他指出,加强组工干部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组织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客观需要,也是新形势下组工干部成长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区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锤炼忠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扎实的组织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学习培训,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各线条、各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参训人员进行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内容包括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管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实务、人才工作、老干部党建工作以及机构编制管理等。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提升了全区组工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