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举行“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 2022-09-26 10:39
  • 来源: 潮阳发布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激励和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近日,潮阳区组织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并于9月23日上午举行决赛暨颁奖仪式。

  比赛由市精神文明办指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团区委主办,南方电网潮阳供电局团委联合协办。

  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各地各单位自行组织举办初赛选拔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区的复赛。通过复赛的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23日的决赛中,12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相继登场,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结合切身经历和本地区实际情况,从工作生活、时政话题、个人感悟等不同角度,用生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展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新时代拼搏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选手们衣着整洁得体、仪态端庄大方、举止从容,演讲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角度新颖,事例典型,演讲自然流畅,富有真情实感,语言形象生动,准确、恰当地表情达意。经过一番紧张的角逐,来自河溪镇的选手陈春薇获得比赛一等奖,和平镇选手陈新颖、区大峰医院选手李莉莉获得比赛二等奖,区人民医院方诗琳、区检察院郑涛、农行潮阳支行郑婷获得比赛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