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领导与潮籍海外侨领云拜年谋发展
  • 2023-01-19 16:53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5日,潮阳区召开潮籍海外侨领视频迎春团拜会,区领导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在线上与海外潮籍侨领相互拜年,畅叙乡谊,共谋发展,喜迎新年。

  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市侨务局局长洪悦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洲等参加迎春团拜会并致辞。

  会上,潮阳区区长尤朝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与会潮籍侨领拜年,并通过大家向海内外潮阳乡亲,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2022年,潮阳区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全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21.7亿元,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潮阳并加快推进,经济建设开创新局面;十件民生实事有序推进,教育、文化、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新突破;积极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社会大局保持平安稳定;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离不开海内外乡亲的倾力支持、鼎力相助、无私奉献。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起步之年,也是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的关键之年。潮阳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地推进产业提升、科技创新、改革开放、区域协调、乡村振兴和民生福祉改善等各项工作,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潮阳篇章。同时,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坚持文化引侨、平台联侨、政策惠侨、经济聚侨,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侨智,推动“潮阳人经济”转化为潮阳经济。诚挚邀请大家多回来潮阳走走看看,畅叙乡谊、观光考察、投资兴业。

  会上,美国、泰国等世界各地潮籍侨领依托网络云端与家乡领导和侨界代表互致新年祝福,畅叙乡谊,展望新年计划与愿望。大家在盛赞家乡发展成果的同时,表示要充分发挥世界各地商会的作用,进一步凝聚侨资侨力,共谋新年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