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到金浦街道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 2023-01-19 17:07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6日,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带队到金浦街道,深入(村)社区背街小巷、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处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一行先后深入金浦街道南门村、三堡社区、梅西村等村(社区),重点检查村容村貌、背街小巷、社区小区环境卫生秩序、车辆停放秩序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指导中,柯延鹏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各地各部门同心协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持续推进。他强调,各地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持续加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环境卫生整治,加大垃圾清理清运频次,营造更加宜居美丽村容环境。要充分利用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的文明认同感、参与度。春节期间,各村(社区)要精心装扮环境,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民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潮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晓丹,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玮沂,副区长欧阳仕等参加督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