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带队到棉北、文光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 2023-01-19 17:08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17日下午,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到棉北街道、文光街道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重点检查交通场站、广场、公共文化设施及便民服务设施场所等处,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营造喜庆浓郁节日氛围,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尤朝东一行先后来到国道324线白求恩医院路段、汕头南出口、汕湛高速汕头南互通区、新兴广场、东山大道、中华路、文光塔广场等处,重点检查交通场站、广场、公共文化设施及便民服务场所等处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了解春节期间各交通路口、广场景观灯饰、景观小品、公益广告设置情况。

  督查指导中,尤朝东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主动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完善交通站场、广场、公共文化设施、便民服务设施建设,提升其服务功能,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要在长效机制上做文章,在常态管理上下功夫,形成良好的文明创建态势;要强化宣传引导,不断提升群众文明卫生意识,形成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尤朝东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利用春节等重要节点,因地制宜装扮整洁、喜庆环境,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节庆活动和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欢乐节日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