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领导带队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 2023-01-28 15:38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0日,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区委副书记、区长尤朝东等分别带队慰问节日坚守岗位干部职工,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奋战在各行各业,为潮阳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向大家致以新春良好祝愿。

  潮阳区委书记柯延鹏一行先后来到区党政总值班室、区委机要局、影剧院广场、潮阳公安分局指挥中心“110”报警台、区融媒体中心、潮阳供电局、城北四路路口交通岗,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节日坚守岗位的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公安干警、新闻工作者、供电员工、交通警察等进行慰问,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良好祝愿。

  在潮阳区党政总值班室和区机要局,柯延鹏详细了解节日值班和工作安排等有关情况。他指出,党政机关工作比较辛苦,责任重大,大家要继续团结协作,把各项工作做好,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政令畅通。在影剧院广场,柯延鹏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感谢环卫工人舍小家为大家,加班加点,不辞辛劳做好节日期间的保洁工作,为潮阳的净化、美化付出的艰辛劳动。在潮阳公安分局指挥中心“110”报警台,柯延鹏指出,去年以来,潮阳社会大局稳定,治安形势趋好,两抢发案率下降,广大公安干警为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打击犯罪等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一定成绩。大家要继续努力,克服困难,开拓创新,把各项公安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在区融媒体中心,柯延鹏指出,过去一年,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经济发展、改革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等工作,精心策划开展新闻宣传,为潮阳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媒体的力量。新年要继续克服困难,开拓进取,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得更好,唱响潮阳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助推潮阳加快发展。在潮阳供电局应急指挥中心,柯延鹏详细了解全区电源电网布局、节日保供电以及新年电力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要求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和线路巡查,全力保障节日正常供电;新年要针对纺织服装等产业发展,用电需求更大的情况,提前做好电力基础设施规划与建设,为潮阳经济发展提供电力保障。在交通岗,柯延鹏对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执勤的交通警察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大家一年来为潮阳的交通安全、文明创建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他指出,春节期间交通压力大、任务重,大家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把城市交通管理得更好。

  潮阳区委副书记李友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盛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晓丹,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吴玮沂,副区长、潮阳公安分局局长陈伟鸿,副区长郑晓宾等参加慰问活动。

  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带队先后看望慰问信访工作人员、客运人员、医务工作者,以及公路养护、供水、消防救援等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在潮阳区信访局,尤朝东指出,信访工作直接关系到老百姓对党委政府的满意度,全体干部职工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沟通技能和工作作风,全力做好各项信访工作,为全区的平安和谐作出积极贡献。在潮阳汽车总站,尤朝东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客流量,要求车站要提高司机的安全驾驶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旅客平安出行。在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尤朝东指出,过去三年,全区医疗战线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救治病人等方面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如今疫情转入常态化阶段,要提前做好方案应对春节期间急诊、重症病人增多的急救,配备好各类药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确保老百姓平安健康。在国道234线慰问公路养护人员时,尤朝东希望公路养护人员要继续坚守岗位,营造整洁美观的城市道路环境,向返乡乡亲、乡贤展示潮阳区的发展变化。在区自来水总公司,尤朝东察看供水泵站,了解全区蓄水量和春节保供水情况,希望区水务局和自来水公司春节期间要安排好值班,加强巡查,确保群众用水需求和安全;下来要结合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改造城区供水管网。在区消防救援大队,尤朝东向消防指战员送上新春的慰问与祝福,希望消防大队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加强节日值班备勤和日常训练,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潮阳区委常委、副区长游坤色,副区长郑映微、欧阳仕等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