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到区人民医院检查重大事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2023-05-23 15:14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1日,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带领检查组到潮阳区人民医院检查重大事故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强调,要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扎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检查组首先检查医院门诊消防控制室、视频监控室,重点检查设备监控系统是否完整好用、值班人员操作流程是否熟练,并对处理突发事件应变能力进行抽查。随后,检查组对电房、污泥暂存间、制氧机房、住院病区等区域进行检查,详细了解设备运行、值班值守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科室要立即行动、限时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中,尤朝东指出,医院是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重点场所之一,要求潮阳区人民医院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防控意识,强化第一责任人职责,细化安全管理工作,把责任落实到具体人;要完善各项制度,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控,全面摸排院内风险点和危险源,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整改到位;要畅通消防通道,完善疏散通道标识及风险警示标识,加强对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保障用火用电安全;要深入开展医院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潮阳区副区长郑映微,区应急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消防救援大队和文光街道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