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潮阳区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3-05-23 15:15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22日上午,潮阳区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区委常委、副区长游坤色在潮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审计监督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证经济社会发展。全省的审计工作要做到六个紧扣,即紧扣高质量发展抓审计,在推动重大战略、重大政策落实上发挥最大作用;紧扣经济稳增长抓审计,在推动经济大省勇挑大梁上发挥重大作用;紧扣财政收支管理抓审计,在推动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上发挥最大作用;紧扣为民造福抓审计,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发挥最大作用;紧扣防范化解风险抓审计,在推动筑牢安全发展屏障上发挥最大作用;紧扣跟踪数据反腐抓审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发挥最大作用。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审计工作的四个关系,全面加强审计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要处理好微观着手和宏观着眼的关系,处理好接受问题和促进发展的关系,处理好全面覆盖和突出重点的关系,同时要处理好监督别人和管好自己的关系,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政府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我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