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生成日期:2021-04-16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潮阳区优化行政审批服务 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建设
  • 2021-04-16 11:13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13日,潮阳区召开优化重大项目建设审批服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相关工作。

  会上,区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期潮阳区重大项目引进建设情况。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市场监管局、潮阳供电局、汕头潮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区自来水公司就优化审批程序工作依次作表态发言。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生命线,大力打造海门、金浦重点产业片区,加大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起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来潮阳考察投资的企业数量和质量都有了明显提升,三科农产品物流园、荣昌纺织、中深塑、中天元、广二轻智能先进制造等重大产业项目将于今年动工建设,美团、宝能集团、阿里巴巴、联东投资(集团)等合作项目正在积极接洽中。

  就如何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审批服务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詹少龙要求,要成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专班。各审批部门要指定一名班子成员负责协调本单位行政审批事项的协调工作。要深化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行一次告知、容缺受理、拿地即开工等改革举措,区政务大厅工程建设项目服务专区要完善“一窗受理”服务,进一步完善收件材料清单,审批部门要列出审批所需材料清单、办理时限。对投资项目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专班指定为重大项目企业,区政数局要落实专人,主动与重大项目企业对接,为重点项目企业办理手续全程帮办代办,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落成建设。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查,跟踪督办。对随意增设审批门槛、刁难、索拿卡要、拖延的单位和个人,区将严肃予以追责,全力营造一流的服务环境,推动项目快建设、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