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潮阳区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 2021-06-25 14:52
  • 来源: 汕头市潮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潮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    

    为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倡导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传播关注食品安全、合力共建食品安全城市、共享美好健康生活的理念。今天上午,潮阳区举办202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由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农业农村局、潮阳公安分局、文光街道等单位主办。副区长谢海洲参加活动,要求各单位以本次宣传周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不断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共同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活动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在全面集中展示潮阳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维护食品安全方面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的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答疑解惑等方式,进一步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享食品安全成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潮阳区将举行“诚信做产品、消费更放心”“绿色生产 绿色消费 绿色发展”等系列主题日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倡导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食品安全作为“一把手”工程,全面构建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政府负责、部门监责、企业主责、社会共治的监管体系,让人民群众共享食品安全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