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走进潮阳 > 潮阳文化
分享到:
潮阳姜薯产销两旺
  • 2016-07-13 12:48
  • 来源: 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潮阳姜薯产销两旺 

 

2015 年,潮阳姜薯种植面积270多公顷,平均每公顷产量2.58万公斤,亩产 1721公斤 ,年产量达6972吨,年产值8549.7万元,,潮阳姜薯又取得一个丰收年,种植潮阳姜薯已成为当地农民的主要经济收入来源。

上坑姜薯.jpg

 

据商贩介绍,市面上的姜薯持续购销两旺,自节前开始每市斤零售价普遍卖到20元左右,最高可卖到30元。潮阳姜薯产业目前不断壮大和供销网络的不断完善,使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品尝到潮阳姜薯的独特风味,其知名度也不断提高,潮阳姜薯不仅仅销售在潮汕地区,就连居住在广州、深圳、珠海等珠三角大中城市等诸多潮人也纷纷请亲戚朋友帮忙代购潮阳姜薯,满足远离家乡而未能回探祖居也能在外尝到其佳味的心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