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潮阳区直机关工委举办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 2023-04-11 16:33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4月7日,潮阳区直机关工委在区委党校举办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和规范机关党建业务,进一步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能力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

  潮阳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驻潮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代表近300人参加培训学习。

  潮阳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作开班动员,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知行合一,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明学习纪律,确保培训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潮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中展现机关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培训班上,区委党校姚随燕老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从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讲解,要求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组织书记这个“关键少数”带动机关“绝大多数”,共同开创机关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潮阳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二级主任科员、组织一股股长林建中作机关党建工作实务专题辅导,讲授了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的职责定位,推动党建与业务“双优同创”,机关党建工作实务等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紧贴机关党建工作实际,有效加深了大家对党建业务知识的认知和理解,接下来,要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