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潮阳区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租公告(汕潮阳公资交地告 [2022]7号)
  • 2022-07-19 08:03
  • 来源: 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潮阳分中心
  • 发布机构: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潮阳分中心
  • 【字体:    

  经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人民政府同意,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华美股份经济联合社委托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潮阳分中心以网上挂牌方式出租1(幅)地块的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挂牌出租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公告编号

汕潮阳公资交地告 [2022]7号

交易方式

出租

出租人

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华美股份经济联合社

宗地编号

JG2022-9号

地块位置

贵屿镇华美股份经济联合社香船埔洋坊

面积(平方米)

14832.9

出租年限

20年

土地用途

工业用地

容积率

≥1.0,≤3.0

建筑密度

≥30%,≤60%

绿地率

≥10%,≤20%

保证金(人民币)

120.0万元

挂牌开始时间

2022-08-08 09:00

起始价

1083.56万元

挂牌截止时间

2022-08-19 15:00

加价幅度

0.54万元

保证金截止时间

2022-08-18 16:00

资格审核方式

事后监督

有无底价

有底价

备注

1、本次挂牌出租采用网上挂牌出租方式;

2、宗地用地总面积21746.3平方米(折合32.62亩),其中:实用面积14832.9平方米(折合22.25亩)、配建道路面积6913.4平方米;

3、宗地规划条件详见《贵屿镇华美经联社(香船埔洋坊)集体工业用地规划红线图》;

4、其他事项详见《汕头市潮阳区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租文件》。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竞买,申请人应当单独申请。属自然人申请参加竞买的,应当以“拟成立新公司”方式申请。

  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竞买申请人参加竞买的,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准入和外汇管理的规定。

  竞得人应在规定时间内与贵屿镇华美股份经济联合社签订《配套设施建设合同》。

  三、本次网上挂牌出租按照价高者得且不低于底价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本次网上挂牌出租地块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网上挂牌出租文件。申请人可于2022年7月19日至2022年8月18日到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汕头市)https://ygp.gdzwfw.gov.cn/ggzy-portal/#/440500/index/,点击“土地矿业”浏览、下载获取网上挂牌出租文件。

  五、竞买申请人可于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18日到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汕头市)https://ygp.gdzwfw.gov.cn/ggzy-portal/#/440500/index/点击“交易系统”, 登录汕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s://ggzyjy.shantou.gov.cn:3280/TPBidder [竞买申请人必须先到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tyrz.gd.gov.cn/注册 “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详见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汕头市)>服务指南>资料下载>《汕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入库手册V1.0》)],点击“项目公告>土地交易”进入具体地块向我分中心提交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达账)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8日16时00分。汕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在确认竞买保证金按时足额到账后自动赋予竞买申请人竞买资格。

  六、本次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活动在汕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s://ggzyjy.shantou.gov.cn:3280/TPBidder进行。地块挂牌时间为: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19日15时00分。

  七、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一)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本次网上挂牌出租地块采用网上挂牌出租,若转入现场竞价,采用网上限时竞价方式。

  (二)自该宗用地挂牌成交后,竞得人应在10个工作日内与潮阳区贵屿镇华美股份经济联合社签订《配套设施建设合同》,作为《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出租合同》的有效附件。若竞得人无法在规定时限内与潮阳区贵屿镇华美股份经济联合社签订《配套设施建设合同》,则视为竞得人放弃竞得资格,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应当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竞得人在取得该宗用地使用权后,未经批准不得擅自转让或改变用途。否则,潮阳区贵屿镇华美股份经济联合社有权收回该宗用地使用权。

  (四)竞得人应按有关规定缴纳税、费。

  (五)成交价款支付规定:

  1、本次网上挂牌出租地块的成交价款,竞得人必须于签订《成交确认书》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付清成交款余款。

  2、网上挂牌出租地块的成交价款以现款缴交,竞得人不得以其有关被欠债权相抵扣。

  (六)本次网上挂牌出租地块在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汕头市)https://ygp.gdzwfw.gov.cn/ggzy-portal/#/440500/index/、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专栏建设>公共资源交易http://www.gdcy.gov.cn/cy/ztzl/ggzyjy/gkjygg/、汕头市潮阳区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平台http://stcynczcjy.cwgk.net:4005/、汕头日报和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华美社区党务居务公开栏进行公告。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汕头市潮阳区棉新大道北116号三楼

  联 系 人:郑女士 肖先生

  联系电话:(0754)83812622

  开户单位: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潮阳分中心

  开 户 行:请在汕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上获取

  帐   号:请在汕头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上获取



                                                                                                                       汕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潮阳分中心

                                                                                                                                         2022年7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