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扫出朗朗乾坤清风正气 方利旭到龙湖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2018-09-05 09:07
  • 来源: 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95日上午,市委书记方利旭带队到龙湖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工作部署,坚决打掉横行乡里欺压百姓、妨碍基层政权巩固、影响社会稳定的黑恶势力,深挖涉黑涉恶案件保护伞,扫出一片朗朗乾坤清风正气,为推动特区再出发、再创汕头新辉煌营造平安稳定法治的社会环境。

方利旭到龙湖区委区政府、龙湖公安分局检查扫黑除恶工作台账等资料,察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成果,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今年以来,龙湖区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决策部署,迅速行动,重拳打击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方利旭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是推动特区二次创业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此次中央督导为契机,强化线索摸排核查,加大打击力度,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快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和良好的社会秩序,为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贡献汕头力量。

方利旭强调,要主动出击,做细做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聚焦农村基层等涉黑涉恶重点地区,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努力铲除黑恶势力赖以生存的土壤和环境,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创造有利条件。要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按照省督导组前阶段督导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要求,一项一项抓对照,逐项逐项抓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皆知、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打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市领导邱奕辉、吴启煌、曾湘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林俊扬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