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分享到:
金平扫黑除恶初战告捷,打掉19个涉恶团伙,成果展巡回展出
  • 2018-09-13 09:20
  • 来源: 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汕头市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开展,912日下午,金平区在月浦街道文体广场举办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成果展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基层党员群众参观展览。成果展将在金平区各社区巡回展出。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金平区各单位齐抓共管、全面发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共摸排线索208条,打掉涉恶团伙19个,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104人,缴获作案工具一大批,对涉保护伞党员干部落实立案查处11人。同时,基层治理、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辖区治安形势持续向好,刑事、治安警情同比均下降20%,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金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初战告捷。

记者从金平区了解到,近来,该区在前期扫黑除恶宣传氛围布设的基础上,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各主次干道、重点部位,增设一系列扫黑除恶的户外宣传屏幕、横幅,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开展宣传发动。此外,金平区还通过一封信的形式,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举报方式等,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鼓励广大群众提供村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激励广大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

 

金平区举办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成果展,通过向群众展示阶段性成果,让基层党员群众以最直接最高效方式了解区委区政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决心和工作进展,进一步提高参与度。接下来,金平区各单位将继续加强沟通联动,推动有关决策部署落地实施,确保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序开展。

 

(作者:汕头报业全媒体记者 郭丹 摄影报道 编辑:许嘉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