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汕头市商务局带队检查督导潮阳区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 2019-12-04 14:31
  • 来源: 潮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潮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农村电商优化发展,科学、高效及规范化推进我市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区示范创建工作,近期,市商务局郑文鹰副局长带队赴潮阳区检查督导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检查督导组一行详细检查了潮阳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台账,并听取潮阳区工信局关于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的建设方案、招、投标及中标具体情况、资金运用以及项目开展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实地察看区级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情况、汕头市星河电子商务产业园和广东奎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郑文鹰副局长对潮阳区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潮阳区发挥产业技术及地区优势,借鉴先进地区对农产品的溯源、包装、物流运输、镇村级服务站点的建设及农村电商培训等先进经验,优化推进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区示范创建工作。有关牵头部门和中标单位要及时掌握工作进度,确保财政资金使用的时效性和合规性,对创建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要积极协调解决并及时上报,深入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