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贵屿镇开展贫困劳动力务工技能之潮阳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
  • 2019-12-26 11:2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潮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潮阳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强化潮阳农村贫困劳动力掌握务工技能,带动和促进贫困劳动力多渠道就业创业,尽快增收致富;12月21日,由贵屿镇扶贫办公室牵头组织,广东奎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助实施在贵屿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开展了“贵屿镇贫困劳动力务工技能之潮阳电子商务人才培训会”,培训讲座邀请了汕头市潮阳区职业技术学校财商部部长、国家级电子商务师李嘉仪为大家授课。李嘉仪老师对学员进行业务培训,就农村电子商务现状、发展形势以及如何运用电子商务服务平台,通过电商渠道掌握网上营销和线下资源整合等做了详细介绍,为如何在电子商务平台拓开销路,增加经济收入提供了新路子。李嘉仪老师又详细地讲述了网店美工的课程内容,教会有劳动力的贫困户如何使用电商平台发布自己的产品,分享电商创业经典实例,用生动而接地气的潮汕家乡话向村民分析了农村电商助力扶贫的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大数据向村民展示了农村电商的发展现状。整个课堂座无虚席,村民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贵屿镇培训.jpg

贵屿镇培训2.jpg

       本次培训贵屿镇政府扶贫办相关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出现了会场爆满,村民积极参与、培训课堂气氛活跃的效果。参训人员也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对农村电子商务的认识,看到了电子商务被本地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接下来,广东奎创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推进潮阳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作,力争在下一场培训吸引更多的村民群众参与到培训中,使培训进程开展更加顺利,培训效果更加优化。

标志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