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溪镇举办潮阳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人才培训会
  • 2020-01-03 11: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潮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字体:    

      为加大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力度,提升农村电商服务能力,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12月25日、31日,河溪镇分别在华东村、南陇村及西田村村委会议室举办潮阳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人才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国家级电子商务讲师李嘉仪、许晓丹作专题授课。河溪镇扶贫办主任庄耿斌,村两委干部、驻村书记、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河溪镇扶贫办主任庄耿斌主持。

1.jpg

      培训会上,国家级电子商务讲师李嘉仪和许晓丹分别作《大众创业-电商扶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农村电商》专题讲课。

2.jpg3.jpg

       此次培训对普及农村电商知识,激发广大农村电商人才干事创业热情,助推电商助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这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电商的发展都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认识了农村电商能推动河溪镇持续发展,也感受到了积极推动电商,努力打造电商扶贫品牌,可以更好地带动群众积极性,让更多群众加入到农村电子商务中来,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后,将积极推广电子商务,通过电商平台提高村民收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4.jpg5.jpg

c93fe322388449f10b35972a79624f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