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潮阳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易址建设有关事项的公示
  • 2019-09-25 16:29
  • 来源: 潮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潮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字体:    

根据918号广东省商务厅调研组对潮阳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区)创建工作重要讲话的有关精神及我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区)创建工作的实际情况,经潮阳区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原则同意广东省奎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的易址建设潮阳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请求,决定把潮阳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由原城区现有电子商务产业园改为建设在广东奎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地址:汕头市潮阳区文光新华路北侧桃园工业区5栋)。特此公示,公示时间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包括潮阳区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个人存在不同意见,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潮阳区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示异议。

联系人:吴汉荣,电话:0754-83603673134****4938,邮箱:3512574881@qq.com

                                              潮阳区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99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