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潮阳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区)电商人才培训班(谷饶镇妇联培训专场)
  • 2019-10-23 14:02
  • 来源: 潮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发布机构:潮阳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潮阳区农村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推进农电商特色乡村创建步伐,潮阳区谷饶镇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10月22日上午,由潮阳区妇联、谷饶镇妇联联合主办,广东奎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在谷饶镇上堡小学会议室开展潮阳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级电子商务讲师李嘉仪作专题授课;潮阳区妇联陈佩瑜部长,谷饶镇妇联主席洪惠君、副主席庄燕惠等6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庄燕惠主持,洪惠君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就练江整治、创文行动等工作进行部署,通过展示谷饶溪整治成果,让广大妇女感受练江整治以及创文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动员妇女们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练江整治,参与创文行动以及利用农村电子商务把自家经营产业往线上推行实现销路拓宽,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本场培训授课内容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找途径,助力农村电商发展四部分,培训会上,李嘉仪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开展农村电子商务的目的、意义、存在问题,发展途径以及如何利用开展农村电子商务畅通物流渠道,把更多的“互联网+”的收益留在农村、留给农民等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积极引导与会人员转变传统观念,借助电商平台拓宽销售渠道;授课内容既有农电商未来发展潜力的深入阐释,又有农电商营销的生动案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会后,潮阳区妇联以及谷饶镇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普及农村电商知识,推进农村电商建设, 助推电商助农之路具有重要意义。与会的广大妇女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中来,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