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春节期间潮阳区各景区吸引了四面八方游客
  • 2019-02-12 15:47
  • 来源: 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字体:    

节日期间,潮阳区各景区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魅力吸引四面八方游客。游客们在赏风景看表演的同时,高度称赞潮阳区的创文成果。

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区主要景区点接待游客量共64万人次,同比增长11%,五家星级酒店入住率达95%以上。

海门莲花峰风景区

节日里,4A级景区海门莲花峰风景区到处张灯结彩,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游客中,大部分都是亲朋好友结伴而来,既有来自周边地区的,也有远道慕名而来的。大家相邀来到海门莲花峰饱览湖光海色,尽情享受假日的休闲与快乐时光,并对潮阳的创文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为营造更加优美的旅游环境和喜庆和谐的旅游氛围,莲花峰景区管理处结合创文提质升级,投资1000万元建设海洋水族馆。并从节前开始,加大景区卫生、景观、安保、游乐场等方面的管理力度,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环境。同时,结合迎新春创文明系列活动,从大年初一至初五举办迎春活动,内容包括潮艺剪纸、潮汕英歌舞、潮乐演奏、大型魔术等,让游客在饱览美丽风景的同时,领略潮阳传统文化的无穷魄力。

和平大峰风景区

3A级景区和平大峰风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底蕴,让游客流连忘返。景区内自然风光怡人,人文史迹、动物观赏、娱乐设施、潮汕美食等一应俱全,市民们在各个景点流连欣赏,享受与家人、朋友一同相聚游玩的美好时光,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留下永恒的回忆。

大峰风景区是海内外乡亲慕名瞻仰、寻根谒祖的潮汕知名风景区。春节期间,大峰风景区预计日接待游客量最高峰达到3万人次以上。为做好春节期间的安保工作,管委会以及和平镇提前铺排,增加保卫力量,维持景区秩序,确保游客游玩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