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阳区举办“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先进事迹分享会
  • 2020-07-17 16:17
  • 来源: 潮阳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15日下午,潮阳区举办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先进事迹分享会,对获得2020年汕头市“新时代好少年”、潮阳区“新时代好少年”的学生进行表彰,并分享他们的先进事迹,示范引领青少年向上向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年潮阳区“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会暨先进事迹分享会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文联联合主办,棉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区快通智能科创园协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池小玲出席活动,并为3名荣获2020年汕头市“新时代好少年”以及10名荣获潮阳区“新时代好少年”的青少年学生颁奖。

  会上,汕头市“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陈锐潼以及潮阳区“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郑植洹分别上台演讲,与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在助力疫情防控、参与文明实践等方面的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弘扬新时代好少年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催人奋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和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区文明办经过推荐、评审和媒体公示,评选出10名2020年潮阳区“新时代好少年”。另外,我区还有3名学生荣获2020年汕头“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希望受褒奖的少年儿童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学习创新上树立标杆、争做表率,示范引领青少年向上向善,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可亲可敬可学榜样。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重要意义,宣讲好少年故事,扩大活动影响,推动“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努力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