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阳区举行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志愿者宣誓仪式
  • 2020-08-25 16:35
  • 来源: 潮阳电视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打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动员广大群众参与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8月23日,共青团潮阳区委联合潮阳区交警大队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志愿者宣誓仪式。

  活动中,全体活动参与人员共同观看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宣传短片,短片展示了交通秩序对市民生活生产出行的影响,让大家明白了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的意义。随后,潮阳区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为参与志愿服务的少先队员代表颁发“小小交通志愿者”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活动参与人员进行交通秩序整治“百日行动”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全体人员的决心和热情。在文明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上,潮阳区交警大队民警结合实际交通管理工作中的案例,向志愿者们传授交通安全知识,并希望他们把所学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共同努力推进“百日行动”顺利进行。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走上街头,向行人派发遵守交通秩序倡议书,并当起交通志愿服务员,向群众展现了交通志愿者们的知行合一,助力城市交通秩序提质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