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阳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 2020-12-29 15:08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24日上午,潮阳区召开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潮阳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

全会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46”工程,树立新发展理念,扎实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推动经济社会建设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城乡发展更趋协调、交通网络更加便捷、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民生福祉大幅提升、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谋划做好“十四五”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潮阳区到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即建成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潮阳、高水平文明和美潮阳、高标准环保绿色潮阳、高品质生活幸福潮阳、高效能治理法治潮阳。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文明的汕头西翼现代化新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