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阳区接种点党旗飘扬 有序接种群众点赞
  • 2021-06-10 11:16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新冠疫苗接种,各方合力推进。潮阳区各地各医疗单位充分发挥党委(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关怀措施,强化秩序管理,医护人员连续作战,快速有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疫苗接种服务,让党旗在接种点高高飘扬,群众由衷点赞。

  东洋社区党委全力支持配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门腾出社区办公大楼作为贵屿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为新冠疫苗接种提供场所。7日下午四点多,在临时接种点,贵屿镇以及东洋社区的党员干部、党员志愿服务者率先垂范,与各方力量通力协作,做好秩序管理与接种引导工作,现场秩序井井有条。

  此外,现场关怀措施落实到位,搭建遮阳棚为等待群众遮阳挡雨,摆放饮水机供解渴,间隔栅栏、黄色一米线标识、保持间距提示牌、路线指引牌随处可见。群众十分配合,依序排队等候,按照测温扫码、候诊、咨询登记、候种、接种、留观三十分钟等流程进行疫苗接种。

  东洋社区接种点是贵屿镇两个临时接种点之一,贵屿卫生院的所有医护工作者全员出动,根据工作安排,分赴两个临时接种点开展工作,不管是白天黑夜,还是烈日暴雨,只要疫苗到位,现场还有群众在等待,医护人员就会坚守在一线,持续奋战,为群众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工作人员尤其是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群众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大家以理解配合、耐心等待、不争执不埋怨的方式,致敬为疫情防控而默默付出的工作者。

  铜盂镇把卫生院中医馆和儿童计免门诊作为临时接种点的两个接种区域,分时段、分区域为群众接种疫苗。镇、村党员干部、党员志愿服务者以及医护工作者等通力协作,各流程按部就班,群众纷纷给予点赞。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指挥协调,各地各有关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有序安全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截止7日,潮阳区共完成接种新冠疫苗超50万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