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阳区抓紧接种新冠疫苗 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 2021-08-02 16:28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潮阳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协调指挥下,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近期也陆续启动12至17周岁以及60周岁以上人群的接种工作。至目前,全区已累计接种疫苗超136万剂次。至今尚未接种、没有禁忌症的适龄人群应抓紧到接种点接种,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潮阳区认真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有序推进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在全区设置20个固定接种点和196个接种台,为18周岁至59周岁的人群接种疫苗,并于近日陆续启动12至17周岁以及60周岁以上人群的接种工作。目前,各个年龄段、没有禁忌症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截止7月26日,全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1365895剂次,已完成全程免疫接种643976人。

  当前,海外新冠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我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存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可降低新冠病毒感染和新冠肺炎发病风险,是减少因感染导致重症和死亡风险最重要、最简便的方法。建议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符合条件的人群应尽早到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筑牢防疫屏障。接种过程中,无论是未成年人还是老年人,都要如实告知接种医生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症等信息,以便医生评估是否适合接种。接种后务必在现场留观30分钟,没有异常方可离开。如有不适,要尽快就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