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阳区启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 2021-11-08 17:05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潮阳区举行“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开展消防器材装备展示,组织消防安全宣传车体验等形式,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洲参加活动,并与其它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潮阳区“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随后来到现场活动区域,参观消防安全宣传互动体验活动。

  谢海洲指出,“消防工作宣传系于一半”,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针对社区、学校、企业、农村等不同场所广泛开展群众性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同时,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消防宣传活动,学会防火、灭火常识和查找、消除火灾隐患的方法,掌握逃生自救技能,增强热爱消防公益事业的责任感、荣誉感,共同建设平安有序,安定和谐的现代化新潮阳。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接受消防知识咨询,消防指战员讲解各种消防器材装备、消防战斗服的作用和使用方法,还派出登高平台消防车和消防安全体验宣传车,现场作逃生疏散演示,并邀请学生参加模拟逃生体验。

  宣传月期间,潮阳区将围绕今年宣传月主题——“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推动实施消防宣传“五进”工作,开展全民疏散演练和体验活动,举行消防主题“千家万屏”宣传及线上宣传等活动,全面推动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共同为潮阳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新潮阳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