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阳区开展电商直播培训 助力乡村青年创业
  • 2021-11-12 15:08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9日,2021年度汕头市乡村青年电商直播培训班在谷饶茂兴电商产业园开班,为农村培养更多青年电商直播人才,助力乡村振兴。

  培训活动由团汕头市委主办,团潮阳区委协办,汕头市茂兴电商产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培训班共举办2期,每期约50人。来自汕头市各区(县)新型青年农民、涉农青年创业者、返乡青年、电商创业青年等参加第一期培训班学习。

  团汕头市委四级调研员郑廷栋,潮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晓丹等参加活动,并参观茂兴电商园区电商全产业链。

  郑廷栋指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精心设计、干货满满,采用“理论打底、实训加强”的方式,帮助大家快速掌握电商直播的基础技能。希望创业青年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实现创业致富,争做发展电商直播的排头兵。

  培训班上,汕头茂兴电商内衣产业园招商部负责人介绍园区基本情况及园区电商全产业链有关情况。孙宇翔和谢汝钢老师做电商直播课程培训,围绕《电商运营策划课程》《电商主播培训速成课程》等课题,详细解读快速搭建抖音账号、人+货+场基础搭建、电商主播、主播必备技能学习等主要内容,并现场指导解惑电商直播问题。创业青年王庆丹表示,她是刚接触电商直播,有许多问题不懂,电商直播培训班让她学到许多新知识,将给她创业带来帮助。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实施新时代乡村青少年健康成长“两帮两促”行动,为汕头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贡献青春力量,团市委举办了此次汕头市乡村青年电商直播培训班,通过电商主播技能培训,让学员们了解国内外电商直播平台和运营模式,初步掌握电商主播必备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