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带队检查世行贷款项目和深圳援建幼儿园建设情况
  • 2023-05-08 09:34
  • 来源: 汕头橄榄台
  • 发布机构: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4日,潮阳区区长尤朝东带队到铜盂、金灶、西胪检查世行贷款标准化课室建设工程项目和深圳援建幼儿园建设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指导,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潮阳区区长尤朝东一行先后来到世行贷款标准化课室建设工程项目铜盂河陇初级中学、溪东里小学,深圳援建幼儿园金灶华岗幼儿园、西胪西凤幼儿园等施工现场开展检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铜盂镇世行贷款标准化课室建设工程项目共二个,分别为河陇初级中学20间和溪东里小学6间标准化课室建设,总建筑面积2580平方米。目前,河陇中学和溪东里小学标准化课室已完成桩基础施工,现进行立首层柱施工。尤朝东强调,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世行相关标准认真推进工作,施工方要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发挥社会效益,切实提高当地教育发展水平。

  在深圳援建幼儿园金灶华岗幼儿园、西胪西凤幼儿园施工现场,尤朝东听取项目施工情况介绍。华岗幼儿园项目用地面积3200平方米,总学位300个。至目前,已完成桩基础、地下消防水池、化粪池建设,地下室回填已完成80%,计划今年7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可以辐射周边八个村居,解决幼儿生流失问题。西凤幼儿园占地面积约4666平方米,总学位480个,将建设1栋三层建筑。尤朝东要求,当地及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建成精品工程,争取早日竣工投入使用,惠及广大群众和幼儿。

  潮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红池,副区长郑映微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