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大厅修缮工程项目的审批结果
  • 2020-06-04 16: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项目名称: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大厅修缮工程项目;

  项目统一代码:2020-440513-50-01-037188;

  申报单位: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建设地点:潮阳区文光街道棉新大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楼;

  总投资:393.53万元;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建筑面积约464平方米,主要是修缮内外墙、大厅天花、墙面、地面、漆面等;购置办公设备及档案室设备;建立人力资源信息系统及存储大学生等群体人事档案的档案库房等。

  该项目于2020年5月14日至2020年5月18日在潮阳区发展和改革局政府信息公开主页公示无异议,于2020年5月21日经项目小组会议讨论通过,审批文号:潮阳发改投〔2020〕40号。

  招标核准意见:该项目建筑安装工程可以不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设备设施实行政府采购,具体由财政部门核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