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关于“潮阳区特殊困难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 2023-02-14 09: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民政局等9部门《关于印发<汕头市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汕民通〔202151号)和汕头市潮阳区民政局等4部门《关于加快推进“十四五”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工作的通知》(潮阳民通〔202254号)文件精神,我局将开展潮阳区特殊困难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项目,为有需要的特殊困难老年人提供居家适老化改造,改善我区困难老年人居家生活照护条件,增强老年人居家生活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提高居家养老服务质量。为做好有关工作,我局于202313日在汕头市潮阳区政府网站发布《关于“潮阳区特殊困难老年人居家适老化改造项目”购买服务有关事宜的公告》。经各有资质机构申请,2023213日由汕头市潮阳区民政局班子会议按“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申报机构进行评审,经评审拟选中“广东越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该项目签约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214日至220日。

公示时间如有疑问异议可电话咨询:0754-83731729

  投诉监督电话:0754-88718424



汕头市潮阳区民政局

20232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潮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_-_-